【阴阳师手游】BE三十题

妈妈我想要大天狗_(:з」∠)_



BE三十题


1.一直都是骗局
四十九连抽后,我怀疑这个世界上根本就没有SSR。不,这个世界上连SR都没有。



2.我永远得不到的你
听说隔壁寮生零氪出了茨木,我泪流满面。



3.反目成仇
“说好的朋友一生一起走,谁出茨木谁是狗呢?”
“为了茨木狗就狗,谁要和你做朋友。”
“……拔刀吧,爸爸现在就教你做人。”



4.痴人说梦
“那啥,我觉得就算你出了茨木我们还是可以做好基友的,明个儿一起打麒麟呗,”我捂着被揍成释迦摩尼的脑袋道,“有话好说,你让茨木爸爸把手放下成吗?”




5.与爱无关
我把我家阿崽养大,不是因为我爱他,而是因为,他帅,毛还软。



6.抱歉,我不认识你
“抱歉,我不认识你。”我面容沉静地道。
阿崽在一旁斜眼:“就算你装作不认识她,抽到十三个童女也是不争的事实了。”顿了顿又道:“没准下一个还是。”



7.如果当时……
“如果当时那只母狐狸没抢我家崽的火,麒麟早就被我家崽突死了!”
隔壁寮生一脸嫌弃:“就凭你家这个二突子?”



8.杀了你
我深情的凝视着阿崽道:“妈妈爱你,所以等会斗鸡你要多突突几次呀。”
阿崽抖了抖,说:“我也爱你,所以把架我脖子上的刀拿开好吗妈妈。”




9.到死都没说出口的……
小草,好孩子,别沉迷输出了奶我一口好吗?



10.我们都老了
“我们都老了啊,现在的年轻人会成为世界的支柱啊!”我感叹道。
“这并不是你等级比对方高反被打成翔的理由。”隔壁寮生说。




11.终其一生的单恋
我爱了大天狗一辈子,也没见他来我家院子里逛逛。




12.撕毁梦想
“我要打进本服前十!”
“你先打上二段吧酋长……不,难民。”隔壁寮生默默指出。




13.玩笑而已
“我……开个玩笑嘛。”我看着自己快落到500的积分,努力露出笑容。



14.分手
我笑眯眯的看着崽:“全队省下来的火你再不好好突突突,我就把结界里的跳妹嫁了。”




15.比起你来说,他更重要
崽一来就突死了对面的茨木童子。
看来妹子比阿妈的生命更重要呢。




16.报复
“打不过去!”我看着对面结界的令人胆寒的主力队,“我回去也要放主力!”
“说的好像放了你就打得过似的。”



17.厌倦
“我已经厌倦了日复一日的刷本打大蛇,却没有好御魂出来的日子了。”
“没钱买体力了?”




18.相思相忘
“大天狗,我好想你啊,你什么时候回家来让阿妈看看你呀?”
“他就不是咱家的吧。”崽疑惑地说。




19.多余的人
“阿妈爱你们,”我温和的说,“来,等级低平时还不努力锻炼的,上来让阿妈好好看看你们,可能是最后一眼了……”
“她在干什么?”隔壁寮生的鸟姐问,“她也喜欢孩子吗?”
“不,”崽冷静的说,“她在挑狗粮。”





20.梦里的圆满结局
抽到大天狗之后第一件事就是抱着翅膀蹭。醒来以后崽委屈的看着我,尾巴快秃了。



21.粉碎性自尊
梦到大天狗之后回味了一会儿才起床,就听隔壁寮生说隔壁的隔壁新来的小学徒第一天出了三个SSR。
妈蛋。




22.无爱者
“就算隔壁的隔壁出了三个SSR,你也爱我的吧!你不会和你隔壁的妖艳贱货跑了吧!”我拉着隔壁寮生的手眼泪汪汪。
“那当然了。”她回握住我的手,“帮助难民是每个欧皇应尽的责任,况且,还是个主输出是二突子的难民。”
“……你走。”



23.错过一世
我觉得我和SSR这辈子是没有缘分了。大概是上辈子虐恋情深,这辈子想让我平淡一点吧,我理解,我理解。



24.从未相遇
那也不用让我们这世再也不相遇吧!来院子里逛逛也好啊!



25.生离死别
“不要离开我!”我哭喊着,“我不能失去你!不能啊!你知道我有多努力吗!你回来啊!回来啊!我们重新来过!”
“她怎么了?”隔壁寮生指着我。
“一千百勾玉十一连抽又出了六只童女。”崽淡定的说。




26.请回头看看我
每次百鬼夜行遇到SSR,我都想跪下来这样说。



27.无知伤害
“阿妈把这次刷到的好御魂给你好不好?现在就升级好不好?所以你连击一定好好打,好不好?”
“咱家没钱了升不了御魂了阿妈。”
“……哦。”顿了顿,“还剩多少?”
“没钱给你浪了。”





28.永远触不到的恋人
“我和大天狗已经三个月没见了,好想他。”
“……你那是单恋。”




29.七年之痒
别说七年,七天没打麒麟就手痒。



30.无爱亦无恨
“算了,”我看着我的第二十五只童女说,“阿妈接受你了。”

-fin-





摸鱼,摸完背单词去。
三十题来源于网络。
我这深深地怨念……




评论 ( 7 )
热度 ( 20 )

© 霖霖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