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杂谈】昨天我嘲笑别人的口水就是今天脸被打肿时流下的泪水。

总之这大概是《火影忍者·博人传》的观后感。

RT。

……觉得自己的节操都喂了狗。

前段时间作为一个没有什么蓝胖子情怀的人,看到《伴我同行》评价那么高就点进去看了一眼,结果发现除了几段经典的台词让我比较感动以外,没什么出彩点(个人意见),除了第一次见到3D的东宝logo简直被闪瞎以外,没什么精彩的啊?“卖情怀能有这么高的分也是醉”←当时就是这么想的,还暗暗嘲笑了评分的人群。

……直到昨晚自己被自己打了脸。

昨晚,看了《博人传》。

火影剧场版对我来说就像是一年一度的柯南侠拯救地球一样,我不会抱着期待,但是怎样也会去看,有些像是习惯吧。

昨晚也是不抱期待的,开着取暖器烧着烤肠,边吃边看,做好了瞎狗眼的准备,毕竟有The last珠玉在前,这部博人传会瞎成什么样也是犹未可知。

……啊啊,脸到现在还是痛的。

刚开始的时候我想“哈哈哈哈这傻逼剧情居然能整出电影来也是醉”,然后……后半段几乎是含着泪看完的,讲真,是感动出来的不是笑出来的。

剧情一如既往,拯救世界,不能算是好的脚本……但为什么含着泪呢,因为我吃了这口情怀安利,听着陪伴我们十多年燃到死的BGM,看着佐助鸣人携手抗敌……昨天嘲笑蓝胖子粉丝的口水,就是今天脸被打肿流下的泪水……从此我变成了一个没有节操的人【烟

作为佐鸣党,在火影结局出来之时的反应可想而知。当时恨不能给AB寄刀片。博人传播的时候还想“操要是你们的爹当初勇敢一点哪里还有你们的事儿”,但是看完之后,不知道怎么的,我忽然就释然了。

看到佐助把护额给博人,说着“因为你是鸣人的儿子,是我的大弟子,因为没有人比现在的你更失败。”,然后把有划痕的护额给了博人的时候,我想啊,你没提到鼬呢佐助,你笑起来已经成熟稳重有了师长的样子,你真的放下了吧。看到鸣人纠结了半天才给博人发邮件说他“干得漂亮”,我想你已经是成熟的爸爸了呢鸣人,虽然还不懂得处理好父子关系w。看到鹿代被影分身围了一圈无奈的投降,被已经是妈妈桑的手鞠吐槽说“这场景似曾相识啊”。然后不由得感叹果然火影最精彩的是中忍考试(划掉)那些陪我长大的人啊,也已经是爸爸妈妈级别的人啦。

电影的打斗非常棒!彩蛋也非常精彩,莎拉娜的吐槽哈哈哈哈红红火火!!片尾也是,一个个人物慢慢出现,我感叹啊操天天好美!佐井好帅!操鹿丸越来越像他爹了!啊小李的儿子和他简直是一个模子!卧槽原来井野和腰子才是一对吗?!猪鹿蝶也分开了啊……卡卡西老师你真是一点没变啊!佐助刚出场时我还感叹这发型丑的一比,但是一打起来……卧槽还是那么帅……我爱罗的月山头看着看着也还顺眼……为什么女角色们当了妈妈桑以后我反而觉得比以前美了呢……果然笼罩着母性光辉的女人才最美吗?【揍

顺带这次剧场版的佐鸣发糖也是吃的一本满足嗯。

……虽然是这么说着,但是我啊,作为一个佐鸣党,果然还是对结局心存怨念吧。我想我绝对不会去看动画版结局吧,因为漫画也没好好看。所以也没有“火影完结”的实感。

……但是,这种感觉在看完博人传之后,忽然就变得真实起来了。

因为啊,陪我那么久的少年们,都从稚嫩的新人,变成木叶的支柱和骄傲啦。但是他们也会老去吧,然后还会有新的人,来继承他们的意志。

“树叶飞舞的地方,火亦生生不息。火光会继续照亮村子,并让新生的树叶发芽。”

火之意志,将会永远传承。

以及,谢谢你们,陪我长大。陪着我萌上第一对CP,陪着我第一次写了同人文,陪着我真正踏入二次元,陪着我哭和笑。

你们陪着我长大,我也陪着你们。

鸣人,你作为一个成熟的大人形象有点帅啊哈哈。
佐助,你打起架来风采不输当年迷倒万千少女时啊。
小樱,嗯,现在的我不再讨厌你了,你很棒。
卡卡西老师,还在看不良刊物吗w,眼睛露出来很帅哦!
腰子君,以后也要这样爽朗的笑啊。
鹿丸,鹿代绝对是你亲生的,手鞠姐不好对付吧w。
宁次,你的妹妹和你的朋友都好好的,放心吧。
自来也老师,你所期许的未来……实现了。
我爱罗,没有手鞠姐和勘九郎在身边会不会寂寞呢?
纲手奶奶,赌博还输吗?鸣人他做得很棒哦!
鼬,佐助他现在很好,顺带你侄女笑起来真像他那个混账爹啊kuso。
阿斯玛,嘛,鹿丸现在很可靠了!红老师和孩子都好好的!
三代爷爷,木叶丸已经是孩子的老师了哦。
佩恩、小南姐、还有带土……和平,快实现了。你们看现在五村一起办中忍考试啥事儿没有,他们都一致对外w。

啊啊,还有那么多的话想说,我真是话痨啊。

谢谢你们……时隔多年,想起那些片段,依然像最初那样感动。

……那么多次的感动,那么多次的泪流满面,我不会忘记的。你们都要好好的,我也会的。

虽然还是有些不舍,但是……

再见啦,大家w。


2016.02.18

还有一些必须记下来的场景。

1.
“你的儿子很像你。”
“不,他并不像我,倒还比较像你……不,他也不像你。”
【蜜汁笑容

2.
“你绝对不可以输给鹿代。”
鸣人你是不是还记得当年中忍考试只有鹿丸过了的事儿啊23333333

3.
鸣人的桌子上,摆着第7班的合影。

4.
须佐套上九喇嘛,快哭了。搂腰拉手回眸一笑什么的……我们都懂【蜜汁笑容

5.
“为什么佐助叔叔这么关心我?”
“因为你比吊车尾还要吊车尾。”
“吊车尾是什么意思?”
“吊车尾……就是不服输的意思。”

qwq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25 )

© 霖霖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